大连拼团购房19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恒大四季上东 以兑现精品理念 为滨城铸就人居新属地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次浏览


看惯了城市的繁华,想寻找一片净土,可时间总是匆匆溜走,找不到一丝痕迹。想念候家门口的松柏、盛开的野花、碧蓝的天空。城市在变,心却总是还想停留,徘徊、等待、观望……只为找到心中的舒适美盘。恒大四季上东历经无数次的精雕细琢,以兑现精品理念,为滨城铸就人居新属地。现在,绿意盎然的园林、赖特风格的建筑都已经大美呈现,只待您亲自品鉴。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几许

恒大四季上东打造约6万㎡错落有致的公园式坡地景观,潺潺细水流淌于心间,银杏、美国红枫、八棱海棠、西府海棠、日本丽桃等40多种乔木、20多种灌木时花皆在细数生命的精彩,小品、廊台、步栈道等每一处都已是融于自然中的风景。

家在风景中,私享生态之美

漫步在小区的干净整洁的道路上,不经意间,便沉醉于那片缤纷绿意中。眼界、心境,自然而然变得开朗、豁达。从主入口通过入户大堂,假山叠水景观映入眼帘,结合亲水平台,让你与水能很好的互动,园区更有生机和活力。一段闲庭信步的时光,或柔情,或静谧,园中绿意肆意流淌,把家安在园林里,与美景为伴,惊艳四季。行走在园内,很轻易就沉醉在这片缤纷的绿意中,用眼睛去看透回家的足迹,心境也自然而然随之变得开朗,闹中取静、悠享惬意的安宁,大抵如此。

24全程监控的安全系统

训练有素、用心服务的物业管理

在赏心悦目的景观、舒适生态的环境之外,恒大四季上东还聘用集团旗下的金碧物业担任生活管家,用专业化、规范化给予24细致服务!始终微笑、礼貌敬礼的警卫,关注生活方方面面的家政,排查和解决各种故障的维修人员,精心为社区环境努力的园艺师和保洁人员。

金碧物业全方位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让幸福放心安放

独创“1530”服务体系,实现整个物管服务团队,以其丰富的知识,扎实的专业素养,全天候注入到社区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愿以此让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匠心户型,诠释品质人居

朗阔的空间尺度,装得下全家人的喜好,三代同堂其乐融融,让温馨肆意流淌,演绎每天不重样的舒适生活。阔绰客厅开间,与家人畅享温馨时光;餐厨相连,亲朋好友的聚餐再也不显拥挤,引窗外美景入室,让美食与美景成为一种享受;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有助于居室保持空气清新,让家人身体更健康;舒阔主卧,朝南而居,保证采光,亲和自然,享独立奢阔卫浴、衣帽间和大面积开窗,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看得见的实景,看得见的放心

唯有用心打造方能打动热爱生活的你

恒大四季上东承袭集团多年装修经验,与上百家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并且统一采买、统一派送,从源头保证家装品质,实现美学、视觉、耐用、工艺等多维角度的完美平衡,全装修交付,为每位业主呈现高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70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