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03 08:5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40次浏览


砥砺同行 携手共赢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圆满举行

7月20日,易居中国旗下最大、发展底蕴最深厚的交易服务板块——易居企业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代码:2048.HK)!为答谢股东单位、战略伙伴的合作与支持,7月31日晚,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在广州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豪 华宴会厅盛大举行。易居企业集团领导和员工以及来自股东单位、战略合作伙伴、媒体单位、合作院校单位的嘉宾代表约230人云集晚宴会场,共同庆贺易居企业集团取得的骄人成绩,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

异彩纷呈 乐享盛宴

答谢宴在易居企业集团上市视频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州区域总经理梁永光首先发表了《当前房地产行业形势分析与前景判断》的主题演讲,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行业数据等方面对近期房地产形势做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并对行业发展的规模与趋势等进行前景判断。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州区域总经理梁永光


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总经理、广州房友总经理黄文辉

随后,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总经理、广州房友总经理黄文辉也做了《再上市,我们依然是“服务生”》的主题宣讲,他首先对26家股东单位及战略伙伴表示感谢,对参加答谢晚宴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易居企业集团的发展过程和服务体系等,表示未来易居会更好地服务房地产行业,做房地产行业优秀的服务生。


易居企业集团副总裁、华南大区总裁高原先生致欢迎辞

晚宴上,易居企业集团副总裁、华南大区总裁高原先生致欢迎辞说,2018年是易居成立的18周年,从创立走向蒸蒸日上,从纽交所到港交所,易居实现了快速发展,再次上市对易居来说是一个出发点,易居将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现场

在璀璨的聚光灯下,精彩的舞蹈和乐队表演也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另外,本次答谢晚宴还设置了包含欧洲十日游、限量版华为保时捷手机、Ipadpro、限量版熊猫纯银纪念币等奖品的抽奖环节,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现场


易居企业集团上市答谢宴嘉宾合影

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

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领先和全面的、拥有房地产大数据独特竞争优势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三大业务体系:一手房代理服务、房地产数据及咨询服务、二手房经纪平台等。在三大业务及轻资产模式的推动下,易居企业集团的业绩获得大幅增长。

据了解,公司去年共实现4300亿元的销售额,在房地产服务行业中排名第一,今年的目标是6000亿元,并有望在明年突破万亿规模。同时,作为一家专业全面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易居企业集团多年来也在不断整合资源敢于创新,积极寻求合作,为助力美好生活发挥更大的能量。

招股书显示,董事长周忻拥有易居企业集团25.622%股份,为企业单一最大股东和控股股东;其余74.378%股权由恒大、碧桂园和万科领衔的26家中国百强房企和5家机构持有,其中恒大、碧桂园和万科三家房企巨头分别持股15%。阿里巴巴、华侨城、恒基李家杰和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为易居企业的基石投 资者。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居企业集团已经跟42家开发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克而瑞系统目前已经涵盖83000个住宅项目、20000个商业项目、736000幅地块的资料,涵盖全国367个城市;截至今年6月底,易居房友已快速发展到8000家门店,过去半年就已经新增4000家门店。

此外,针对不断变化的房地产市场以及不同区域、不同城市、不同房企的服务需求,易居企业集团也在持续探索,提出了“一城一企一策”的服务创新模式,致力于“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立足荣耀,展望未来,曾经携手共进的“易家人”,亦将在未来砥砺同行。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