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远洋集团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TOP10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0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6次浏览


7月31日,新时代、新品牌、新价值——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发布仪式于北京举行。在此次活动上,远洋集团以511.9亿元的品牌价值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第10名,同时入围十强的包括恒大、万科、中海、保利、绿城等龙头房企。


远洋集团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10强,品牌价值高达511.9亿元

该榜单由亚洲品牌研究院、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等联合发布,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通过各个维度进行综合测评,客观计算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此番入榜,是对远洋集团坚定践行“建筑健康”品牌理念、匠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认可与鼓励。

坚持“建筑健康”理念 激发远洋品牌能量

目前,在龙头房企的推动下,产业升级正逐步实现,我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形成属于自己的“中国品牌”和世界级品牌。2016年,远洋集团正式提出“建筑·健康”的品牌理念后,“健康”便作为远洋品牌的发展方向,激发出全新能量。


颁奖仪式现场

远洋将建筑健康的理念注入产品当中,不仅将全球领先的WELL建筑标准广泛应用于自身项目、不遗余力地推动其在中国落地,同时还以专业的精神追求极致,以独到的眼光判断价值,并以经验和实力实现价值——持续提升产品的设计、研发、施工、建造、装修、服务、运营等综合能力,倾力打造的春秋系、万和系、山水系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高端健康住宅产品品牌,不断升级健康人居体验。

与此同时,除了夯实房地产主业的发展以外,远洋也正在构建适应未来产业竞争、个性化的相关多元业务格局,并不断丰富健康发展的内涵,通过养老、医疗、环保、智能化等多个领域的布局和发力,勾画着健康企业和健康业务的版图。

恪守企业社会责任 筑就远洋品牌价值

企业的运营方式与理念带来的业绩实现是品牌价值的直接体现,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效实践,则能进一步实现品牌价值的拓增。在当天论坛的亮点环节——“社会责任与回归初心”的行业探讨中,远洋集团经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也就远洋自身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的结合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段涛表示:“远洋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和落实,突破了传统狭义的公益慈善概念,将对社会和环境的关注,融入到与商业运作和各个利益相关方的关系当中。远洋正在通过健康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同相关方共同构建健康生态圈、汇聚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回报社会这三大维度,去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做好企业、做好产品的同时,为了更好地回报与服务社会,2008年,远洋集团出资成立了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并系统地承担起了远洋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职能。十年时间,基金会一直坚守教育扶持的方向,为家庭贫困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涉足环保、助老等相关领域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志愿服务参与方的自我价值。


远洋集团经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现场发言

未来,远洋将持续深耕建筑健康,加速创新并优化发展,联动更多的伙伴,完善健康生态,促进企业价值、客户价值、环境价值、社会价值的更好平衡与实现。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