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亿达河口湾】以品质见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1次浏览


2018年,“湾区理想生活”无疑是大连房地产市场最具热度的IP城人民描绘了一副美好生活的图景。亿达·河口湾从案名发布会到产品说明会,每一次的人声鼎沸、盛况空前、口口相传,都能称得上是一次现象级营销。

亿达河口湾】前期累积VIP客户多达1000组,绝大部分客户没能买到心仪的房子抱憾而归,同时更加紧密关注河口湾未来加推的销售动向。传奇的成就从来非一日之功,河口湾火 爆 热 销的背后,我们得以窥见城市发展的方向和品质的力量。


城市发展看高新

全国双创示范基地 聚焦未来十年发展

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已然可以看到高新园区的科创活力和蓬勃的生命力,这里不仅是整个城市的智慧和经济高地,更倡导和引领着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亿达河口湾,恰恰位于高新区“一心”的核心区位,政府政策的无限利好、高新产业快速发展的支持下,使得这里蕴藏着巨大的生机和潜力,而土地的日渐和资源的不可再生,无可估量的升 值空间就在眼前。


美好大连有亿达

CAZ大连中央活力区 引领湾区理想生活

在大连,住亿达,亿达深耕大连34年,始终以先驱者的眼光与精神,不断革新进取,引领着城市人居的发展方向。现如今,亿达早已不仅是理想、品质人居的代名词,自2000年,亿达第三代产品问世,开启了造城的时代。亿达站在更高的层面建设城市,完成了城市运营商身份的升级蜕变。

2018年,以河口湾为核心的大连CAZ中央活力区由亿达率先提出建设,这一出自“大伦敦发展战略”、在新加坡、纽约、上海等全球各地争相实践的发展理念,渐成国际级都会的“标配”,代表了城市高度发达的经济和文化水准。


亿达引入世界三大湾区先进生活经验,打旅休闲、商业娱乐、国际学研、展览活动、城市居住6大功能体系,强势支撑CAZ崛起。自在、绿色、先进、科技、舒适,是这里的代名词,人们在这里享受科技创新的经济活力、山海自然的清新怡人、多元商业的丰富繁华、三维交通的便利快捷、一站教育的安心无忧。无论你需要的是什么,亿达·河口湾始终为你提供最理想的湾区生活。

品质传奇河口湾

以近乎严苛的标准 成就一生的幸福居所

亿达河口湾,亿达第四代产品,以美国纽约上东区为蓝本,塑造半私有化的街区和人性化的社区空间。一座公园里的社区,给城市一个独特的记忆。亿达·河口湾拥有优越的自然资源,社区园林以山、海、湾为创作灵感,设计“山明海霁”、“海风洗月”、“新月澄湾”三大地块景观主题,以丰富的植被和花卉来实现,同时融入更多人性化考量,实现全龄、全天、全家舒居的健康绿色生活社区。新中式风格的建筑,将名贵石材、全景玻璃和金属挑檐有机结合,光影变换中赋予建筑以灵魂,与园林灵动呼应。

建筑内部的户型构建,更是亿达一直以来深入研究的课题,每一个细节都悉心打磨,力求让房子成为收藏品。82—165㎡墅质旗舰作品,从两室到四室的合理化空间配置,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户户通透明朗,尽享山海之间的舒惬美景。人性化规划系统、双大堂精 装标准、高品质设施系统、智能化的亿达物业服务,无不体现河口湾的精细品质。

始建于1952年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为亿达河口湾的建筑品质做价值背书,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专业水准和态度,让建筑更有温度。管线综合排布BIM应用、卫生间防渗漏、地热做法和阳台做法,让你对居住之所的每一步筑造了然于心更安心。而拥有22年专业服务经验的亿达物业,更将以礼相待,以顶尖的物业服务水准礼遇精英世家。大连市最早取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辽宁省物业管理企业20强、大连市品牌物业企业、大连市最具美誉度企业,如此荣誉不胜枚举,亿达物业的尽心和贴心亦早已深入人心。亿达在河口湾的物业管理之中融入现代化、智能化服务元素,智能门禁、智能车场、社区电 商等等,将引领城市标杆生活的新方向。

亿达河口湾的轰动热销,是必然的结果。时间和空间的交汇,亿达的使命与责任,共同成就了这片土地。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限不住的是人们对于湾区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寻,限不住人们对于这片海湾的热情。而河口湾的不二品质也驱动着客户,自然而然地完成由价格选择到价值选择的转变。更多人的殷殷切盼,给了亿达河口湾迈步向前的不竭动力。89—163㎡二期新品加推在即,全城认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河口地铁站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86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