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1047套房源入市 大连湾板块为本周七区各板块销售之冠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5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大连湾板块为本周七区各板块销售之冠

据大连新峰地产统计数据显示,W30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8.25万㎡,共1047套房源,全部来自甘井子区。其中,招商海德公园新增预售6.33万㎡ ,823套高层产品。销售情况:W30周大连七区销售面积13.34万㎡,除金州新区外各区销售面积均环比上涨。本周金地自在城高层产品热销,助力甘井子区重返七区销售榜首。甘西当前热销盘逐渐收尾 ,甘北渐已成为甘井子区供销主战场 ,大连湾板块为本周七区各板块销售之冠。


W30周(0723—0729),开发区南部滨海板块新项目【天誉湾】开盘入市,当天以67%的推售比 ,12500元/平销售均价实现热销。三个项目加推 ,全部来自品牌开发商 ,分别是金地自在城、大华锦绣华城龙湖舜山府。另外 ,中铁建山语城(洋房)、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北三区洋房)于本周起进入认筹阶段。

甘井子区、金州新区并驾齐驱 品牌开发商项目领跑各区销售

甘井子区销售面积3.86万㎡,销售414套房源。金地自在城备案159套房源居首位 ,80-100㎡高层产品热销。保利罗兰备案38套房源居次席 ,70-80㎡洋房产品去化最好。万科翡翠公园备案31套房源 ,90㎡高层、110㎡洋房热销 ,排在第三位。金州新区销售面积3.73万㎡,销售417套房源。金石滩鲁能胜地备案42套房源居次席 ,80-90㎡洋房产品去化最好。保利金香槟备案39套房 ,80-100㎡高层热销。万科城观山悦均备案36套房源 ,并列排在第三位。高新园区位居第三位 ,销售面积1.64万㎡,销售177房源。亿达河口湾备案45套房源排在首位 ,110-120㎡高层产品热销。万科樱花园备案42套房源居次席 ,畅销产品为90-100㎡高层。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备案19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130-140㎡高层热销。


大连7区去存量最大的区域是金州新区,328万㎡,预计去化周期17个月,中山区存量222万㎡,去化周期25个月,甘井子区存量192万㎡,去化周期9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