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6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大连市交警支队车管处推出三大便民服务举措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51:12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王艺)聚焦社会群众反映的办理交管业务堵点痛点,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一次通办、网上快办、延伸近办”——昨日起,市交警支队车管处推出三大便民服务举措,方便群众和企业。

  举措一:自7月30日起,大中型客车和重中型货车的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入业务及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等业务,由交警车管处迁移至亿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相关查验民警及配套设备也同步迁移。据了解,这有效避免了过去办理这些业务要往返多跑路,很难做到通道式、一站式查验服务要求。如喷涂放大号、粘贴反光膜,过去在车管处办不了,车主要到外面去喷涂,然后返回车管处再办理其他业务。

  举措二:整合窗口资源,在二楼设立了4个平行车驾管“一通式”综合业务办理窗口。每个窗口都可以办理机动车变更登记、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申领/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申领六年免检合格标志、补换领驾驶证等业务,同时每个窗口均已实现从业务受理到群众缴费,再到制证的“一窗式”业务办理模式。

  举措三:利用档案电子化的优势,优化了原有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的业务办理流程。由原来车主必须将车开至车管处照相才能制作行驶证,改为使用机动车后台数据库内的资料制作行驶证,解决了机动车无行驶证不得上路行驶与不将车开至车管处照相就无法制证的矛盾。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