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普兰店区打造乡村游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8:12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1次浏览


本报讯(崔严 记者石家家)日前,记者从普兰店区获悉,位于该区莲山街道的现代农家休闲山庄——莲荷园山庄,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与某知名制酒企业合作,推出了洞藏酒新项目,成为这个区乡村游一处新亮点。近年来,这个区结合现有旅游文化资源,依托地域环境优势,突出乡村旅游特点,不断改善旅游环境,积极打造高品质乡村游,每年都吸引近百万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眼下,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在出游时把目光投向了乡村。每逢节假日,田园绿野、乡村美景,引来一拨拨都市人。普兰店区抓住这一时机,利用乡村游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近年来,该区以“提升旅游品质”为旅游业发展核心,对现有旅游项目不断加强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和诚信体系建设,规范旅游经营秩序,推动传统乡村游升级提质。依托温泉、水果采摘等地域特色资源,目前,全区现已发展农家乐200余家,其中,星级农家乐就有40余家。

为了让游客体验到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各旅游景点也都不断升级,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同时,还精心规划、合理布局,挖掘乡村旅游新优势、新亮点。适时举办区级旅游系列节庆活动,加大对乡村游市场的宣传力度。该区乡村旅游以突出地区特点的方式创新发展,不仅给游客提供了与乡村文化近距离体验交流的机会,而且还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旅游模式,将旅游与村镇融合发展,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