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大连金普新区2018夏季房交会圆满闭幕成交338套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1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3次浏览


7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8大连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在开发区民族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3天成交房屋338套。本届展会不仅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还充分展示了新区城市魅力,是住宅与房地产业发展成就的盛会。市民和参展企业都收获了成果,收获了喜悦,掀起了置业大连,宜居金普的热潮。


好房随意购,成交意向高。本届展会碧桂园、万科、海脉、福佳、远洋、融创、金马、绿地、景盛、金都、事兴、新东昌等品牌房企集体亮相,携一众精品楼盘展示自身实力,并推出房交会专属福利让利购房者。三天展期各展位内都吸引了很多有效客户咨询购买,成交率高。绿地香树花城展会期间火爆热销,20余套展会特别提供房源全部售罄,数十组展会客户到访售楼处,项目得到良好宣传;金马时代中心,18万平摩天城市级综合体,4大复合高端产品领衔自贸区时代。寰球总部1号写字楼,城央**宫 寓,权世界3.0版智能豪宅,国际生活体验场,完美共筑城市未来终极形态;融创海逸长洲以匠心品质精工筑造产品细节,展位现场人气火爆,展会期间特推出一线瞰海**新品,备受客户追捧,融创品质深得人心;未来城二期臻园首付5万起抢购小两室的产权准现房吸引了不少刚需客户;金城帝景15套特价房源频频引人驻足,销售一空;远洋•金马杰座展会成交额外享受100元/平的购房福利活动……众多参展项目展会期间都取得非常理想的销售业绩,开展首日的上午现场成交23套,三天展期前来看房买房的市民都意向手房展区也为购房居民提供更多的购房选择,极大提升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现金奖励,倍受欢迎。本届展会买房继续享受额外每平米50-1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最高可达3万元。该政策促进了展会成交同时也是众多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展会亮点,不少购房者称是已经选好楼盘专程到展会现场购买的,不仅可以享受展会专属福利,还能额外拿到现金奖励。第一天刚开展,就有一对小夫妻来到现场成交购买了海脉未来城的房子,两人兴冲冲地拿着成交确认书到审核处办理了奖励手续。


金普不限购,吸引更多外地购房者。近年来金普新区城市发展不断完善,宜居价值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可,特别今年大连推出限购政策以来,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转向金普新区,从展会现场看有不少大连市民专门过来参观买房。市民王女士家住中山区,已经在市内拥有两套房产,想着金普新区现在不限购,而且房价逐年上涨,就想借本次房展机会前来挑选一套养老房,而且还能领到额外的现金奖励,王女士说心里挺高兴的,展会买房给我实实在在省钱了,感谢房交会!现场买房人热情较高,有向售楼员咨询价格咨询户型的,有跟着看楼车去售楼处看房的,有和中介边走边了解项目的,现场气氛热闹,市民参与的热情高涨。

活动丰富 惊喜不断。除了可以享受系列购房福利之外,房交会还带来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购房者带来惊喜。观展市民可凭宣传海报至组委会领取精美水杯一套,三天累计送出600份礼品。各家开发企业新颖的营销活动也让人眼花缭乱,远洋•金马杰座的趣味单车、手工DIY趣享互动;金马时代中心的小丑表演气球引观众频频驻足;还有各种礼品派送,送雨伞、发饮料、送纸抽、送玩偶……各种活动吸引人气。


现场办公 便民服务。本届房交会秉承“政策支持、企业让利、百姓受益、楼市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搭建房企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为更好服务购房市民,政府相关部门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办公区,不动产和城建局等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向购房居民解读购房政府相关奖励政策,并推出法律服务、权威智囊团等多种形式活动,现场为观展市民答疑解惑,极大方便了购房者。

从三天展会现场看,金普新区房屋成交均价在7000-8000元每平米,随着金普新区的发展红利和宜居程度的提升,房市未来发展空间会被越来越看好,新区的房子正在吸引本地人、大连市民和东三省环渤海区域等外地人群的密切关注。房交会始终发挥平台效应,服务房企和百姓,助力新区楼市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