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人气王者!龙湖再掀“大连惊叹”

发布时间: 2018-07-27 08:3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人气王者!龙湖再掀“大连惊叹”

龙湖舜山府,是集25年高端人居修为打造的顶级改善产品,无论是3月份的案名揭幕、7大主题外展惊艳亮相,还是4月27日的产品发布会、售楼处盛装启幕……龙湖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引发超高人气,意向客户与日俱增,诚意登记火爆满额,优质的产品规划及园林景观是其热度持高不下、好评如潮的关键因素。


(售楼处实景拍摄)

大师龙湖!“轻奢园林”致美绽放

蜚声业界的“五维景观”,让世人看到龙湖“中国园林大师”的造园能力。每一部作品,每一次园林,龙湖都会带来超乎想象的惊艳,业已成为业界争相学习和模仿的标杆。这一次,龙湖·舜山府在以往“五维园林”的景观理念上迭代升级,遵循自然生态景观之美,同时借鉴众多世界奢居酒店的手法,以“城芯山水主义黄金美学”,营造一步一景、重山复水的墅级生活质感。本次公开的湖景样板示范区,作为园区风景的“冰山一角”,究竟会给我们带来震撼感受?拭目以待!


鉴所未见!“湖景喷泉”耀极湖山

无需远游,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喷泉仙境”,当然不容错过。龙湖·舜山府巧妙运用园内的湖景,匠心营造一座湖景音乐喷泉。之于大连来说,自然山林掩映下的湖景喷泉,这是头一个;之于高新来说,它打破了高新无城市级喷泉的城市空白,堪称黄金廊道上的喷泉地标!运用国内一流科技,结合缥缈梦幻的人造雾功能,以千变万化的水景、绚丽缤纷的灯光、音乐旋律完美结合,在山光湖色里,观赏一场波澜壮美、震人心魄的喷泉盛宴,岂不美哉!


(网络意向图)

震撼视听!缤纷精彩 目不暇接

龙湖舜山府示范区的公开,不仅是一场穿越山湖的园林之旅,也将是一场异彩纷呈的饕餮盛宴。流行乐队精彩献唱,在山湖间聆听一场格调时光;奢华时装大秀,蹁跹仙女与你擦肩一场唯美的邂逅;高级冷餐美酒,感受流觞曲水的风雅境界……


(售楼处实景拍摄)

揽山拥湖!龙湖造极墅境生活

龙湖的每一次发声,都是一场举城欢腾的盛事,也是一次对全城客户的深厚回馈。于大连高新黄金廊道的金核之上,以精致湖景示范区,先与翘首已久的客户相逢会面;未来,将以揽山拥湖的墅质府邸、城心山水主义美学园林,多维立体交通、多重繁华商圈,俯仰山湖、书香润养的山居生活范本,致敬城市塔尖人群。


龙湖舜山府

89-135㎡半山高层/123-145㎡湖景洋房

【诚意登记,限时升级】全城热启,竞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7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