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买房就等房交会 金普好房随意购

发布时间: 2018-07-27 08:2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5次浏览


买房就等房交会 金普好房随意购——2018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7月27日开幕

7月27日,2018大连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在开发区民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主题为“置业大连,宜居金普”,是一次展示新区建设成果的盛会,是老百姓购房便捷有效的平台,是房企铸品牌展形象促销售的有力渠道。本届展会涵盖新区一众精品项目。金马时代中心、海脉未来城二期臻园、金城帝景、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福佳•伴山澜湾万科城、远洋•金马杰座、融创•海逸长洲、碧桂园•御州府、绿地•香树花城、观山悦、红星首府、中华城等项目汇聚参展。新区房交会将携手众展商,绽放新区魅力,促进新区发展。

金普不限购,买房正当时。金普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城市功能全面提升,修建跨海大桥,发展为辽宁自贸试验区的核心区,使得金普新区成为休闲度假和安居乐业的理想之地,宜居价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特别在大连市出台了住房限购政策以来,有很大一部分的购房者已将购买力转移到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的金普新区,不少新房售楼处甚至出现了看房需要排队等号的局面。选择宜居宜商的金普已成为更多大连人的选择。本届房交会的举办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看房、选房的便捷平台。

展会买房,现金奖励。展会买房在享受开发商提供的所有**基础上,还能额外领取现金奖励。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个人在金普新区政府冠名主办的春、夏、秋季房屋交易大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并在展会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正式办理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政府给予购房奖励。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对大连市以外城市客户赴区参加房屋交易大会并意向成交的客户给与双倍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以上福利可兼得,最高不超过3万元。

好房汇聚,独享特惠。为切实减轻百姓的购房负担,组委会为百姓购房争取最大**。展会期间买房将享受楼盘提供的展会专属**。福佳伴山澜湾推出54-97平全龄宜居产品,全明通透布局,展会期间限量抄底房源;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现房发售,双重点;金城帝景位于金州十三里核心,紧邻轻轨站,展会推出15套特价房;海脉未来城二期臻园6680元/平起,10套特价房;金马时代中心摩天水晶城市综合体,包含写字楼、**公寓、智能豪宅;融创•海逸长洲是融创登陆大连的首席作品,为高端精品居住带来新变革;绿地•香树花城展会成交享受总房款98折;远洋•金马杰座展会期间买房送装修;万科城推出80-106平舒居项目;碧桂园•御州府带来城市海岸叠墅……好房汇聚,惊喜连连,这个夏天,想要安家置业的朋友赶快携家人一同去金普新区观展买房吧。

观展有惊喜,好礼送不停。房交会不仅为购房者买房带来实惠,给观展百姓也送上了惊喜好礼。组委会在展前就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走进各大商圈、社区、写字楼等进行地推,宣传展会并派发单页,凭单页观展即可至A1展位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此外,现场还有专业律师团和权威智囊为购房者答疑解惑,助买房无忧。

新媒齐上阵,精彩抢先看。夏交会除了汇聚众多地产商青睐,还得到了各大强势媒体的关注参与。大连财经广播FM93.1作为全程合作媒体从展前就开始对展会情况进行高频播报。大连房屋交易大会会刊《家园》杂志、金普新区广播电视台《金普好房》栏目走进展会现场,并在现场举办多种互动活动。此外,大连晚报、房天下、购房网、新浪乐居、腾讯网、精品楼盘网、地金网、搜狐视频大连站、大连微博房产等媒体也对展会新闻实时播报。“大连房交会”微信服务平台也将对展会进行不间断地推广,提前关注可对展会信息一手掌控,精彩随时抢先看。

组委会凭借多年承办房交会的专业化运作经验,将致力为新区房交会发展做好服务,方便百姓置业,推动新区发展。宜居宜商的金普将成为更多人置业的选择。7月27-29日,2018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助您置业无忧。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