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星海广场周边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06:14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10次浏览


啤酒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在首届大连购物节延时的15条线路基础上,对星海广场周边线路末车时间进行调整:18路公交车末车时间延长至23时、542路公交车末车时间延长至20时40分。

同时,公交集团计划对16路、18路、22路、23路、37路及202路等14条线路进行夜间班次调整,增配车辆69台,周五及周六依据夜间客流情况再适度增加配车。同时集团公司于周边客运站准备了36辆应急运力,随时助运啤酒节。

为保障运营秩序,公交集团将在会展路设置现场指挥中心,每天将有百名现场指挥保障和维乘志愿者现场指挥。同时,全面升级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并投入使用,调度员利用智能调度系统的可视化功能,可实现对路况及客流量的实时掌控,在客流高峰时段,及时采取增加公交运力、加密班次、增发区间车等调度措施。

针对啤酒节期间可能增加的醉酒乘客等特殊乘客群体,集团公司安排各分管单位加强驾驶员教育,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妥善应对活动期间乘客需求,树立大连公交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