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不是所有的洋房、都叫春风十里!

发布时间: 2018-07-25 08:2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4次浏览


不是所有的洋房、都叫春风十里!春风十里的小洋房 样板区赏心盛放

诗美栖心,悦目钟情。

墅质洋房恒美新品 奢享墅区全盛生活


诗美栖心,悦目钟情。7月7日,中铁春风十里,邀你赴一场海上江南墅质洋房的美好之旅,寻觅生活的诗情画意。春风十里的小洋房,新品样板区开放,精彩表演,洋房体验,带你内心的惬意热诚,和丰盈生活色彩,领略人生的曼妙风景。

探寻诗意恒美的洋房示范区

明朗时光,相邀同行,静赏山海淬炼的美好洒脱,领略新亚洲文化带来的轻松惬意。端庄悠然的洋房敬候海岸,粉墙黛瓦飞檐翘角,营造和谐静逸,的居住静界。精于品质、注重布局的风雅装修,带给人们一种适宜东方人生活习惯的安逸感及平和感。这不仅是对装修品质的苛求,更是居住之余的精神信仰。

感受其乐融融的宽厅光影

经年四季,日月星辰,中铁春风十里的墅质洋房,不仅满溢生活的幸福流转,也装得下家的柴米油盐

59平独立厅卧厨卫精致生活,以花园阳台点睛时光美好; 6米横屏瞰海的89平巨幕观景台,墅区美景一览无余;


85平南北双空中花园洋房,4米宽厅,把全家欢聚臻呈海上;

92平“2+1”户型,用多一室空间,带给生活更多美好。春风十里的小洋房,期待珍爱生活的你,从步入这处栖居之地起,就对它充满期望与憧憬。

徜徉墅区配套的繁盛逸趣


阳光肆意,时光融情,被山海偏爱的小洋房,以墅区全盛生活,款待家人。用邻里中心、业主食堂、开心农场等30余项配套,把诗酒花茶与衣食住行送上家门;再用私家浴场、游泳馆和健身会所,带你领略随时下楼徜徉海洋,挥汗如雨,与沁爽久别重逢的美好。春风十里的小洋房,让生活雅于形外,敛于心内,以理想海岸人居,演绎品质生活方式。

写意山海洋房的臻呈美好

中铁春风十里深知,内心温暖是生活致美的注解,特别为家人于老虎尾5A级景区,6平方公里无风静海,辟一隅悠然美境。精心奉上77万平四山一海十二岛,海上江南致美风貌。并期望春风十里的小洋房,能成为你生活理想的栖所,人生格调的承载,能与你始终温情相伴,幸福栖居。


中铁春风十里,建筑面积约59-105㎡墅质洋房,精 装新品,7月7日倾城认购。让更多家人,心归此处,幸福安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旅顺军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