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在大连想改善居住应该改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25 08:1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次浏览


在大连想改善居住应该改什么?

在80后占据城市中坚力量之后,刚需的主导阶段已经接近了尾声,改善成为了市场的主流。而说起改善买房,很多人会简单地以为,不就是买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或者是好一点的房子,改善居住吗?如果你这么想,就只对了一半。那么,在大连,改善居住,到底改什么?

换个大面积的房子,就是改善?

“我就想换个大房子”,这是改善型购房人群最常听见的一句话。

很多人换房子,都是因为旧房子的居住功能无法满足现状,家庭结构的变化带来对居住空间的更多需要,也是带来改善型置业的首要原因。无论是从单身到结婚,从一胎到二胎,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中国人的居住变迁永远都呈现着越来越大的局面。因此,刚需置业的房子很难再满足当下生活需求的时候,再次购房称为适应生活的出口。

首先,为了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独立的空间,相比于三室空间,四室能够一步到位满足家庭需求;合理的四房布局,让父母子女三代同堂其乐融融,除了三代人的卧室,多功能房或可打造成书房、瑜伽室、衣帽间等等,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全明设计,进一步保证采光与通风;户型要方正实用,动静分区,才能让生活与休息互不干扰;楼与楼之间要采用阔景宽大间距,保证楼体间户户无对视,保障私密,满足视野的开阔度;大开间设计,无论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是朋友间小型聚会的悠闲,都有足够发挥的空间;全装修交付,绿色环保,免去了装修环节的劳心费力伤财,能够给你更为精致的住宅生活。


为了城郊的环境,放弃市中心的便捷,值吗?

既然改善了,环境绝对是少不了的考虑,好多朋友在买房的时候,总会觉得市区内的环境指数不如城郊,想要换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的确,在雾霾越来越严重的城市里,远郊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一大波爱好养生的人士。然而,所谓“方田十余亩,草屋八九间”的生活,在初期的兴趣退却之后,往往面临着长途爬涉上下班、方圆百里无配套的现实问题。

在大连,中山区无疑是百年大连的宜居地,坐落原生山海地貌地段,亲海不近海,与城市保持适宜的距离,轻松实现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如果居住的小区还能有上万平米的美式园林,臻选多种花、草、树打造错落有致的立体园林景观,就会使得内外景色相辅相成,试想一下在尽揽绿色生态的地方栖居,生活该是如何惬意。


而近年来打造的东港商务区,让中山区的繁华与静谧相得益彰。这片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可以通达各种商业、教育、医疗机构,在坐享百年中山繁华的同时,聚首商业、金融、文化醇熟配套。如果家门口再配有商业街,那可谓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家门旁成了市中心,你想要么?


看到这,你是不是好奇,到底什么样的住宅能够同时满足改善的真正需求?小编为你推荐恒大·四季上东建面约180㎡的奢阔四室住宅,从品质到配套,从地脚到环境,从圈层到物业,都可以满足改善的置业目的。不过,说到底,我们需要什么,什么才有价值,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刚好的需求,而我们的选择,刚好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样的房子才有持有的价值和意义,而这也是选择恒大·四季上东改善的最根本目的。

据了解,恒大·四季上东购建筑面积约83-113㎡瞰海美宅,建筑面积约126-180㎡坡地洋房,装修交付,席位不待,把握机会,了解更多的购房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70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