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国地税合并实现业务全覆盖“最美乡村”又添“一小美”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52:19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2次浏览


  本报讯(王琨 宋朝阳 记者巴家伟)旅游旺季,在金普新区向应街道,货车司机也迎来最忙碌的季节,他们忙着把这里的甜瓜、蓝莓和各种蔬菜运往全国各地。司机老王在向应街道税务所开完发票后高兴地对记者说:“国地税合并后,在家门口拉完水果,马上就能来所里输业发票,再不用绕弯跑道了,既省时又省油。”

  原来,此前地税局在这儿设有税务所,而国税局则没设,货车司机代开货物运输业发票需到并不近便的原金州区国税局第三税务所。随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金州区税务局于7月初正式挂牌,向应税务所实现了税收业务全覆盖,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到这里办理代开发票、领取发票和发票验证业务,“中国最美乡村”向应街道“美”上又添“一小美”——对于旅游旺季的向应纳税人来说,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就等于是往自己的口袋里装钱。

  作为向应街道农家乐的金字招牌,千亩花海——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和避暑佳地——富美山庄范家大院远近闻名,慕名而来的全国各地游客络绎不绝。范家大院的会计李杨告诉记者,最近这些日子每天游客接待量基本在200人左右,工作人员经常忙得“脚打后脑勺”,到了“饭口”她还得兼着接待员和服务员,“咱农家院一年就指望这么一阵子旅游旺季客多挣点钱。”李杨对记者表示:“国地税合了真好,领发票近了,缴税直接到所里用POS机刷卡,各项税款直接划走,再不用大夏天满头汗地两头跑了。新的税务所啥业务都能办,也间接为咱们节省了司机和服务员的开销。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