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恒大港湾·越城 华南东 分期付款 首期5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3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7次浏览


恒大港湾·越城 华南东 分期付款 首期5万起 环境如何 有没有发展 现在均价多少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园林景观慢慢的走进了城市各个角落,走进了寻常百姓的生活。对于一个社区来说,园林景观作为自然缩影,已经成为人们居享舒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别具一格的风情园林,更是品牌项目独特审美态度的体现。恒大港湾·越城打造约7万平双湖欧陆园林,绿树成荫,繁花绽放,湖光粼粼,让家门口的风景四季如画。

约2200㎡潋滟湖光 诠释悠然湖居

清幽的湖景对于城市生活忙碌的人来说,就像一个朦胧清浅的梦,同时也是他们内心向往的归处。恒大港湾·越城打造浪漫双湖美景,春花秋月,暮鼓晨钟,让每一天的生活美得如诗如画。

项目依原生地势构筑约2200㎡雅致双湖,湖水清澈见底,湖畔垂柳吐着新芽,芬芳扑鼻,纤长的枝条迎风摇曳,时而轻抚湖面,时而向游人招手,妩媚多情。曲折蜿蜒的岸线、造型别致的中心喷水,在体现景观的自然生态特色的同时加入欧式景观元素,让园林整体更加大气、精致。同时利用花林、树阵、森林、花带、阳光草坪、亲水广场、健康步道等形成丰富的自然生态体验,业主在湖边漫步,享受微风徐徐,享受属于自己的自由。


约7万㎡欧陆园林 兑现自然之境

恒大港湾·越城以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为主张,创造出生态宜居的住宅环境艺术。建筑与园林、环境与人居、观赏与实用性相融合,园中有园、景外有景,打造了一部如诗如画般的园林作品。

园林设计以中央约2200平观景湖为景观节点,展开纵横两条景观主轴线,运用叠水与蜿蜒曲折的园路相结合,呈现优雅浪漫的景观效果。大面积草皮、大规模的灌木、乔木组成多层次园林景致,依地势而建,一定程度保持了原来的地形地貌。恒大港湾·越城以多重园林秘境兑现天赋自然之境,科学合理的园林规划,让植被的律动与空间的旋律交相辉映。


园林再升级 满足一家人的娱乐

家是放松心灵的港湾,园林则是舒适生活的载体。为了提升园林景观,为业主创造更佳的观赏体验,更诗情画意的生活,恒大港湾·越城新品园林景观再升级,新增面积为27000㎡,其中有游乐设施:双人漫步机、腰腿按摩器、秋千、跷跷板以及摇摇乐等,让孩子、老人都能够玩的更开心。其中定制化户外游乐乐园由安全地垫(全塑胶)覆盖,有大型攀爬设备以及儿童涂写区域,开心玩乐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此外,所有室外健身器材均通过了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NSCC)产品质量认证和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

恒大港湾·越城,华南东,60万方品质生活城,现房实景发售,品质看得见,建面约74-116㎡瞰海华宅,全装修交付,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礼献大连,精致生活不限购。

有意者可前往恒大港湾售楼处,地址就在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俪泊街与秀泊街交会处西行100米,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10784。


恒大港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大连湾街道俪泊街与秀泊街交汇处西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07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