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舜山府山湖洋房改善优选全面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1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9次浏览


大连龙湖舜山府山湖洋房改善优选全面开盘 龙湖舜山府 高新城芯_山湖洋房一席难求

当红品牌|品质为基石,盛誉为保障

荣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福布斯)

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BrandZ)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强

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

境内外全投 资级民营房企


从1993年至今,龙湖创造了无数的荣誉传奇,以上不过是龙湖光环的寥寥数笔……经过25载**酝酿,龙湖已成长为地产界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成为众多高端改善客户置业的炙热选择。一如龙湖·舜山府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市场环境下,依然履行着“热销惯例”,成为滨城置业者心中的“当红之选”。可以说,除了卓越的产品力,品牌加持也是舜山府热销的关键。


在这个品牌制胜的时代,龙湖以强大的品牌力纵横驰骋“沙场”多年,并拥有众多“龙民”的拥趸与信赖,这背后,是成千上万的业主口碑的深厚积淀;是25年40城,200余座人居范本的实力印证;是“中国别墅看龙湖”“园林学龙湖”“物业选龙湖”的业界盛誉;更是生活品质与服务体验的有力宣言。以品质为基石,以五维园林与钻石服务为核心竞争力,随着改善置业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体系……龙湖,专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人居体验,开创更多属于自己的当红时代!

当红园林|大师级手笔,度假级生活

“世界再吵杂,

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

面对大自然赠与的素材

我得先成就它

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

——李宗盛《致匠心》

说到匠心,素有“园林大师”称号的龙湖,也有着重量级发言权。与李宗盛的解读如出一辙,龙湖也深谙“以人为本”的产品之道,将自己的情怀、信念以及对生活的态度,都透过建筑、园林及服务,渗透到每部作品的点滴之中。以工匠之心,打造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琢磨景观“不用力而触手成春”的极致艺境,师法自然而又青出于蓝,以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就中国园林美学范本。

龙湖舜山府集龙湖25年别墅园林的精深造诣,以泰国及新加坡著名奢居酒店为设计蓝本,打造现代轻奢园林。一园、两台、四进、八庭,每一处园林均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景观水系层次分明,与建筑相映成辉,完美的布局的同时,实现生态的自循环。无论从乔木花卉、草坪地被,都以360度无死角栽植,让风景更具层次感。精心分配季节花木,不同植物品种搭配,春有花可赏、夏有香可闻、秋有有果可摘、冬有有叶可拾。在**流转中,让山林风景过滤回家的步履,让旖旎湖色与音乐喷泉卸去身心的疲惫,徜徉在山湖围裹、流觞曲水的禅境园林中,就如同走在世界级别的奢居度假园林里,生活此刻仿若成诗。

当红物业|以行业标准为底线,以客户满意为信条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

荣获“中国物业管理标杆企业”

“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榜”全国第一

“中国物业管理高端住宅典范企业”

在中国提到物业服务,龙湖物业绝对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先锋。“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是“龙湖式幸福”的重要一环,是“善待你一生”理念的最直接体现,也是龙湖品牌重要的口碑之源。龙湖人把行业和市场的标准,定做自己服务标准的线,以先进的科技物业为辅助,用2578条物业服务准则,360°苛刻细节的用心,为100万龙民创造舒适、宁 静、安心的生活环境。


“我朋友是龙湖水晶郦湾的业主。我每一次进他们小区,保安人员看见我都会敬礼。这种举动,让我觉得有种被尊重、很安心的感觉。”龙湖·舜山府的新业主王女士如是说。“听说龙湖现在都是科技物业,进门APP和各种电子门禁、定时巡查等便利设施,以后生活一定特别舒心。” 是细节为龙湖再赋光环,也因为物业的事无巨细,才换来客户中一直流传的那句话:“就算不买龙湖的房子,也一定要去龙湖看一看。因为,这里有不一样的生活,就连建筑也都有温度。”

龙湖舜山府,高新城芯的山湖洋房,建面约89-145㎡半山高层/湖景洋房,墅级黄金比例,高生活尺度,尊享舒适生活。1.5KM生活半径内,坐拥一桥多轨、多重商圈及高端学府,周围五百强企业及精英汇聚,高尚的人文圈层,生活自此非凡。


龙湖舜山府

89-135㎡半山高层 / 123-145㎡湖景洋房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97728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7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