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6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工业经济生产效益投 资同步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06:15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4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工业经济实现生产效益投 资同步增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19.4%和15%,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12.7%,全市完成工业投 资同比增长67.5%,初步走上了良性发展轨道。同时,我市还被评为国家2017年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州)。

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认定了大连市光存储技术创新中心,全市制造业创新中心达到6家。大力发展服务型制造,13家企业获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或平台认定。

战略性新兴产业保质增量。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器项目扩建工程即将建成投产;8寸集成电路工艺研发和试验平台实体公司注册成立。芯冠科技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产业化项目进展顺利。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发展,推荐大连九鼎壹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工信部等三部委组织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积极推广华录科技文化(大连)有限公司的凤凰回收节约型机关O2O回收平台应用;松下汽车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华录集团超大容量蓝光存储研发及产业化、中比动力电池高能动力锂电子电池等项目顺利推进。

我市积极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出台《大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028行动纲要》和《大连市支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加大对产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华为大连软件开发云和大连云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推广,华为大连软件开发云本地应用企业达400余家,累计运行项目5000余个;大连云计算平台本地企业用户达到140多家,提供公共服务10余项。

我市积极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正制定《大连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积极推进“冰山云”制冷空调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已有10家大型冷库在平台上运行。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