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石门山隧道施工俩路口交通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50:12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438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受石门山隧道维修等施工影响,西部通道南松路虹雨路路口交通压力,南松路西行、虹雨路东行车辆出现不同程度积压,周边居民出行困难。

为了减少该路口的交通冲突,缓解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1、7月20日起南松路的西部通道路口西行方向两排车道全部调整为右转车道,车辆在此路口在保证安全通行的前提下不受信号灯控制右转进入西部通道北行。去往石门山隧道和虹雨路的车辆可在西部通道虹韵路路口掉头南行。

2. 西部通道与虹雨路路口,西部通道南北方向禁止左转进入虹雨路和南松路,途经南行左转车辆可由虹韵路-哲林街-虹雨路-南松路绕行,途经北行左转车辆可由虹韵路左转或调头。

由于西部通道南松路路口交通压力仍然较大,建议西部通道西侧居民北行由逸林街、哲林街绕行。交警部门已在现场加强警力疏导,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