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拿证速递:甘井子区远洋钻石湾288套住宅拿证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2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22次浏览


据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通告显示,根据国家建设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核准,大连世甲置业有限公司、大连源丰置业有限公司在甘井子区工兴街东北路以东、东方路以南“大化集团搬迁及周边改造D3区项目(远洋钻石湾D3区一期)”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180058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据悉,取得预售证的为远洋钻石湾D3区一期3#、4#、7#、8#、S8#、S9#、S10#。其中公建建筑面积1917平米,共13套;住宅建筑面积39524平米,共288套。

关于预售项目的基本情况,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官网截图如下:  


官网截图

钻石湾区域由美国EDSA,NBBJ进行概念规划,以大型文化设施和商业设施的开发为动力,以公共开放空间为载体,以节庆娱乐为主题,构建东方不夜港。

整个区域目前规划有1所幼儿园、3所小学及2个中学,B3地块3500平的幼儿园,目前作为售楼处使用,6月17日与万达点石幼儿园签约。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