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恒大公园大道;大“室”所趋 幸福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1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7次浏览


——恒大公园大道 建面约175-230㎡海景大宅 带装修

每个人的一生都要扮演多种角色,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拥有不同的定位,对住宅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是刚刚新婚的小夫妻,即将从最初的二人世界升级到三口之家?是想要老少三代共享天伦的和谐大家庭?亦或是和爱人准备迎接二胎宝宝的幸福之家?恒大公园大道洞察到人们的深层需求,根据人生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习惯所需,倾力打造更懂滨城人民的海景大宅,建面约175㎡阔景三房、230㎡藏海四居设计,满足不同家庭革新生活需求。大户型彰显大气度,承载更多温馨和幸福,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省力,世界500强品质保障,选择更放心。


阔景宽境 生活从容有度

恒大公园大道作为恒大强势进驻大连第六盘,礼献开发区首盘,荣耀与生俱来。拥享开发区滨海板块难得的一线南向海景,万象风光居家尽揽,闲暇**全家出门漫步赏景,约3.5公里黄金海岸线、美式、滨海公园,给生活增添更多缤纷和浪漫。建面约175㎡阔景三房,全装修交付,三房两卫设计,合理格局,生活动线分明。宽大厨房布局流畅,符合人体力学,厨、餐、客空间相连,美食与美景同享。主卧设计为弧面,通透空间,270度瞰海视野,阅海观景更尽兴。建面约230㎡藏海四居,四房空间,三房可瞰海,科学规划,动静分区,让生活尽显大气之余,更方便舒适。5.4米大开间客厅,阳光四溢,清风徐徐,旖旎自然延伸入室。开阔的厨房空间,烹饪动线流畅,洗切煮一气呵成,便于父母和爱人大展厨艺。多功能房按需转换,书房、茶室、卧室,随心打造,更能满足生活所需。

贴心物业 悦享服务之臻

好房子住一辈子,好的服务享受一辈子。随着人们居住形态的变化,“管家式”服务不断发展、完善,代表着当今的一种生活方式,代表着服务的品质。恒大公园大道特聘金碧物业提供24英式管家服务,一年四季360度全方位礼遇业主生活点点滴滴,让业主尽享舒适和便利。园区安装监控系统、单元楼栋安装可视对讲、户户安装门磁刷卡系统等,多重智能科技联合24门岗守候,24安保不间断巡逻,为业主幸福保驾护航。独具匠心的园艺师傅,细心贴心的保洁阿姨,用心营造绿色、洁净的社区环境,让居住舒心,观者欣喜,悦享美好。特色“1530”服务理念,高效贴心,当业主有需求,1接电记录,5到场,30开始维修,全面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


恒大公园大道,建面约175-230㎡海景大宅,带装修,分期付款,首期21万起,更有一口价房源限时特惠,至高**36万,佳机难遇,心动即出手,恒大公园大道营销中心恭迎您的到来.

项目地址:大连市开发区滨海大道与赤峰街交会处

注:文中所提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2017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