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大连鹿港小镇怎么样、售楼处电话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3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6次浏览


大连鹿港小镇怎么样、售楼处电话是多少?

大连房价一直没有像其他城市那样大涨,今年猛然被推向房价涨幅榜前列的大连,补涨的成分显然更多一些。大连的刚需有很多,可是刚需房却没有多少。生活总是不尽人意,楼市亦是如此。不少刚需们总抱怨房价高,户型面积大,难以承受高房价。想选套小户型吧,可供选择的房子太少了……真的是这样的吗?确实如此,查看各大楼盘数据,近几年大室所趋,开发商们普遍推出大两房,三房四房,小户型成了刚需“国宝”,不过也并不是没有,大连鹿港小镇重磅推售建面约52-78㎡两房,拯救刚需族,助力客户们轻松置业。

鹿港小镇地处大连湾核心位置,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振兴路临而不近,,畅达大连市区及开发区。同时与市政主干路金湾路相邻仅20米,既保证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同时又避免了嘈杂和尾气,曲径通幽,更加为居者带来静谧舒适的生活空间。

鹿港小镇&l,无论是日常生活所需或休闲购物,均能一站式满足,距离大连湾海边仅十,而久负盛名的大连湾景点——妈祖庙更是成为夏季市民的休闲场所之一。

鹿港小镇共规划5款户型,面积区间从53——99平,其中主力面积68-79平,二室产品为主,所有户型均设计合理,无浪费面积。

设计上做到功能型为主,更小面积更低总价,更容易置业,在区域同类户型产品中同面积的功能更强,同功能的总价更低,这是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1#、2#、3#、4#、5#南向8层以上可看海;1#、2#、3#、5#、6#东向看海6层以上可看海,如此大社区、全景观、低总价、小投入、优户型、能看海的小房子真是区域内不可多见,户型设计上大部分南北通透,保证通风的同时在开间的把握上也做到最佳尺度,保证最好的采光与景观视野,内部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充分考虑居者的生活习惯,对各功能区的面积比例控制做到恰到好处。


鹿港小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金湾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