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聚焦绿色地产发展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13:5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2次浏览


7月5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宜居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2018宜居绿色地产发展论坛将在新疆大厦召开,共同探索绿色地产创新发展模式,促进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并与 万郡绿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调控 是大势所趋。今年以来,全国各地都强调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政策措施,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据了解,仅1-5月,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达到159次,比上年同期增加60%。其中,五月份,全国超过40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当月累计50次,单月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刷新历史记录。

“房地产市场的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应该有相应的管理方式。不能一刀切,而是一城一策。市场乱象频发,自然就需要重点监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王珏林表示,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依旧不成熟,房屋交易中存在混乱现象,再加上法制、住房分配制度不够健全,因此必须对市场进行监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任兴洲在会上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针对我国房地产发展新阶段中的主要矛盾,要因地制宜、综合政策,构建“人、地、房、金融、税收”等要素协调联动的长效机制,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努力实现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更高水平的住有所居。

据悉,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九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分别从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的产业政策导向、产业链平台的构建、绿色供应链、房地产企业的绿色战略、绿色节能建筑建材产品等不同的视角讨论房地产绿色产业链、绿色生态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