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审议通过《大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等议题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5:05

来源: 半岛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15次浏览


晨报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第十六届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大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等议题,听取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大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部署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市长谭成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领导温雪琼、杨耀威、骆东升、靳国卫,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精神,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审批体系、强化监督管理、统筹组织实施,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捷、公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模式,确保到今年底,按照“四个统一”、全流程、全覆盖要求,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社会投资建设项目由获得土地到施工许可的审批时限压缩至48个工作日以内,财政投融资建设项目压缩至58个工作日以内。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大项目月度分解计划,严格落实“服务秘书”保障制度,通过督查可视系统平台进行精细化管理,以动真碰硬的督查手段,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瓦房店市、花园口等少数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地区,要认真查找原因,及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做好工业投资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落实直供电等优惠政策,积极开展“小升规”企业帮扶行动。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小厕所就是大民生”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 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大连市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2018—2030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听取文物安全工作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晓华)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