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5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大连足球小镇项目签约旅顺口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38:22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18次浏览


近日,中国大连足球小镇项目签约旅顺口区。足球小镇项目位于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小黑石村和石付村部分区域,规划占地面积约4.55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120亿元,建设期为3~5年。

足球小镇核心区预计投资7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北方足球学院、国际足球学校(高中部)、青训基地、足球场馆、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基地、滨海运动休闲公园、山地运动公园等,分四期建设,建设期为5年;拓展区预计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国际足球学校(小学和初中部)、国际足球交流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分三期建设,建设期为3年。

足球小镇项目规划建设将从大连市与旅顺口区拥有的产业基础及自然资源优势出发,依托大连市足球运动的深厚群众基础和旅顺口区田径、曲棍球、垒球、赛艇、皮划艇等运动之乡的深厚底蕴,确保建成“产业特色鲜明、文化气息深厚、旅游设施完善、环境美丽宜人”的中国足球名镇,形成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运动休闲产业集群和绿色生态产业链,包括场地建设、赛事运营、培训教学、软件开发、硬件制造、媒体服务、文化传播、体育经纪、足球运动产品及其他衍生品等,实现足球小镇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