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6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我市动员部署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3:54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342次浏览


我市昨日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对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赵福增介绍了改革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主持会议。

卢林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和优化税收职能、理顺统一税制和分级财政关系、夯实国家治理基础的重要举措。因此,必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国家税务总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三十二联络(督导)组、大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县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