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5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鹿港小镇盛誉加推荣耀再起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01:20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7次浏览


重要通知:鹿港小镇、盛誉加推、荣耀再起!

52—77平,两室两厅,瞰海现房。

6月23日(本周六)正式加推,1号楼2单元的房源。

鹿港小镇地处大连湾核心位置,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振兴路临而不近,,畅达大连市区及开发区。同时与市政主干路金湾路相邻仅20米,既保证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同时又避免了嘈杂和尾气,曲径通幽,更加为居者带来静谧舒适的生活空间。

欧式风格设计 体现生活品质


鹿港小镇项目的外立面为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融合了现代台式建筑特点,强调建筑的挺拔与对称,突显沉稳与大气。飘窗、外连廊等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入了现代设计元素精髓,为居者带来更好的室内空间感受。整体建筑外立面色彩沉稳、线条分明、讲究对称、运用高档真石漆装饰外墙面。整体造型和颜色是目前市场主流的建筑风格,源于人们对台式简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更体现出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及建筑的精湛工艺。

园林景观 美化视野


鹿港小镇项目园林景观设计由国内知名团队倾力规划设计,整个社区园林采取围合式中央景观核心概念,使得绿地率高达50%,同时整体设计上植入台式园林造景手法,将自然园林的风格发挥极致,让居者在绿色之间品味纯净和怡然。中央景观核心区,将成为整个社区共享的一个大花园,楼台亭榭的小品点缀将让您进一步体验到台式园林的赏心悦目,在营造景观的同时,强调社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对于细节的考虑非常人性化,未来的大花园中建一些休闲娱乐健身设施,同时设置高档小区规划的小型运动场(网球、篮球),让你在居家生活中更多融入运动、提倡台式生活的健康观念。在道路铺装上也别具匠心,蜿蜒曲转的石径小路,增加情趣的同时更体现出台式的文化精髓,讲求自然而然,天成一体的感觉。宅间的绿化用低矮灌木进行有效区隔,美化视野感觉的同时也丰富了园林景观的丰富性。

优质户型 合理布局


鹿港小镇共规划5款户型,面积区间从53——99平,其中主力面积68-79平,二室产品为主,所有户型均设计合理,无浪费面积。设计上做到功能型为主,更小面积更低总价,更容易置业,在区域同类户型产品中同面积的功能更强,同功能的总价更低,这是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1#、2#、3#、4#、5#南向8层以上可看海;1#、2#、3#、5#、6#东向看海6层以上可看海,如此大社区、全景观、低总价、小投入、优户型、能看海的小房子真是区域内不可多见,户型设计上大部分南北通透,保证通风的同时在开间的把握上也做到最佳尺度,保证最好的采光与景观视野,内部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充分考虑居者的生活习惯,对各功能区的面积比例控制做到恰到好处。

以上是关于鹿港小镇的内容。如需了解更多鹿港小镇的动态可持续关注大连楼盘网。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634602!!!

鹿港小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金湾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