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墅愿已呈 兑现臻美生活—保利西山林语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01:56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59次浏览


匠心大墅、实景交付、恭迎归家

保利西山林语,央企保利进军大连市内四区首盘,项目位于大连市内最大的淡水湖西山湖大坝的东侧,红旗足球公园南侧,红旗中路与西路的交界处,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北侧,隶属于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

海德格尔曾说过:“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的。”隐居于尘世,院中藏大境成为了成功人士对生活的追求。于静谧之处,遍览繁华盛景;于自然之间,尽享优雅生活,与家人一起观四季变化,追逐自然的美,保利林语墅山湖大院,成全你诗意栖居的梦想。

一方山湖是对人生的犒赏

人生之境,莫过胸怀天下而眼及世界;生活之意,莫过纵览繁华而静辟自然。保利西山林语坐望原生山湖景致,铺陈满目的蔚蓝波光,亲近繁华却不远离繁华,让绝美景观成为每一次出发与归来的享受。

一处院落是对生活的敬意

何为生活之美?无非就是,有天有地有花园。院落不仅仅作为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成为一种属于全家人的 深层次居住文化。保利林语墅一遇独院,胜过万顷楼宇,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居住形态,勾起人们心中的安宁惬意。

一城醇熟是对品质的追求

品质生活,除了如诗山水,如画风景,如何能少了似锦繁华。保利林语墅泽址西城门户区,咫尺马栏商圈及西安路商圈,同时自有五味街,特色主题餐厅、休闲小铺、便民超市、生活市场等业态丰富,构筑引人遐想的城市上层生活。紧邻地铁2号线,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纵横领驭全城。

不论是闲时看庭前花开,亦或想纵览城市霓虹,皆在居者的一念之间。保利林语墅约202—232平米匠心大墅盛大交付,实景恭迎品鉴!

更多保利林语信息请拨打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090855!!!

更多购房信息请关注大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