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中原:7成受访者表示买楼意愿不会受香港加息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53: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5次浏览


中原:7成受访者表示买楼意愿不会受香港加息影响

6月14日,中原按揭在香港举行《公众对香港楼市及置业意欲意见调查》发布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会上了解,调查报告显示,有7成有意置业受访者表示,美联储加息导致香港将于短期内加息并不影响他们的进入楼市的意愿。其中,有5%人士表示,加息反而会增加他们的买楼意愿。

对于加息对楼价的影响,72%的受访者认为,香港楼价年底前不会倒跌,将维持上升。

广州太和拟建TOD项目 规划总建设量增至170万平

6月14日,广州市国规委公布了《和龙科技创新谷太和居住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征询意见公示。

公告显示,该片区将规划定位调整为TOD集聚发展的大型综合安置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项目位于白云区太和镇北部,南至永和大道,东至创新大道,北至龙虎路,西至现状沙亭村和谢家庄村村居,总用地面积124万平方米(1860亩)。

根据公示内容,规划调整后,项目规划总建设量由90万平方米增加到170万平方米。

同时,对用地布局也进行了优化,项目倡导TOD开发,结合广佛环城际太和站点的开发建设,在其两侧规划连片商业商务用地,在其南侧规划宜居社区,居住用地结合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公共绿地集中布局。

(责任编辑:徐帅 )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