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大连市政府1.34亿元支持科技人才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8-06-05 08:06:20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63次浏览


 近日,市科技局下达了2017年度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科技人才创业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共有12名顶尖及领军人才、10名杰出青年科技人才、94名青年科技之星、3名科技创业人才和2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计划,获得最高40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入选量达到了政策规定的上限,是2016年入选量的4倍。2017年人才项目支持资金总额为1.34亿元,第一年下达7520万元,均比上年增长45%以上。

  据了解,自2015年我市出台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若干规定等人才创新政策以来,市科技局积极落实相关政策。三年来共选拔和培养顶尖及领军人才36名、杰出青年科技人才31名、青年科技之星315名、科技创业人才8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41个。支持资金总量3.3亿元,累计已下达2亿元。

  市科技局加强机制体制创新,不断探索和完善符合人才创新价值和特点的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会同市财政局修订出台《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科技人才创业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结合《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广和落实中关村科技政策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金使用进行松绑,在项目新增总预算不变的情况下,将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及其他支出预算调剂权下放给项目承担单位,提高了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创新创业活动中的自主权。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