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6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退休前变卖所有房产,李嘉诚:年轻人别急着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20 08:35:55

来源: 房产尚界

分类: 土地市场

444次浏览


李嘉诚作为房产界的顶级大佬,他的目光要比正常人远的多,当初结婚为了博表妹一笑,他在香港花了63万买下一座豪宅,在当时63万已经是一个天价数字了,而在妻子的趋势,他对这个豪宅不断的加强修改,现在这个豪宅成了香港最安全的豪宅,价值也是涨了几十倍,现在这个豪宅的价格已经有20多亿的资产。

不得不说这是买个安家乐业的房子居然也会涨出了天价,只能感叹李嘉诚的眼光和头脑,在最近几年房屋保障,他却纷纷变卖手中房产,转移目标去了英国,这让一直跟随他的脚步的房产界大佬造成了不少的恐慌,一点缘由没有就撤资,想想他的名言“不赚取最后一分钱。

难道房价真的如王思聪所说的八年之后房价如葱?这些答案不为人知,但是就算随着任志强的出走,房价还是只升不跌,很有拼死一搏的感觉,不过房价涨来涨去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买得起的都是有钱人,很多人破罐子破摔,买不起我就租房

现在中国有三大代表,房产,医院和学校,人们每天感慨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很多时候政府看到人们的哀嚎会选择整顿,但是如火上浇油一般,只要停止立马反弹。

很多人盼望着房价下跌,可是房价跟吃了生长素一般只涨不跌,李嘉诚推出房产界之后,让房价再次成迷,很多原本对房价下跌没希望的人们突然感觉到了苗头,可是房价的上涨再次给他们当头一棒,不过李嘉诚在离开前表示“年轻人别急着买房”他说的话一定有着他的意思。

责任编辑:wyjialiu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