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大连甘井子区会不会限购?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54:27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46次浏览


大连甘井子区会不会限购?

最近,朋友圈疯狂转发甘井子区从6月6号以后就要限购的消息,广大购房客户也陆续听到过这样消息,大家都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如果限购,就可以暂时控制一下房价疯狂上涨的局面,忧的是有可能在大连主城区就失去购房资格了,对于刚需客户那买房就更难了,所以,也不知道这次的政策是好还是坏。就这个问题,楼盘君也来说一下个人的看法。

首先,大连市内四区的房价,确实仍然有上涨的趋势,但是个人觉得上涨的原因是因为,2018年新推出的楼盘较少,之前的楼盘库存相对不足,很多产品面临的状况,所以,物以稀为贵嘛,价格上涨是必然的,虽然涨幅偏大,但是,对于像其他城市一房难求的局面来说,西安、南京、杭州等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新开楼盘频现“认筹人数远超房源数”现象,造成的直接结果便是市场上“一房难求”,大连的状况相对来说还是好的,毕竟还是有可选的楼盘,甘井子区的楼盘还是有一些可选择的空间。

第二,目前陆续也推出一些新的楼盘,比如,中海的体育新城项目,亿达的河口湾等,市场上仍然在有序的供给新的房源,最近,也拍出一些地块,来补充新的开发项目,来缓解市场房源不足的状况等等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恐慌,虽然目前的价格偏高,楼盘君认为,买房一定要遵循政府房住不炒的原则,目前的楼市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但是价格稳定是迟早的事,如果真的需要,那么买房什么时候都是正确的,但是,如果随着人们盲目的投资,可能最后的结果就很难预料的。

所以,楼盘君认为,理性看待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格上涨的过程当中,因为过于迅速,也会有回落的情况发生,但是对于刚需客户来说,不妨理性根据自己条件合理购房,中心位置价格过高,可以考虑位置稍远一些的楼盘,价格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因为,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交通问题已经不能影响我们的生活状况了。

这里,楼盘君,给大家介绍两个价格比较亲民的楼盘,给刚需购房客户一些福利。

1.益丰乾城

益丰乾城项目位于大连北站东行3公里,位于前关湿地公园附近,空气清新,近新机场和高速口,大连北站等附近,地理位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推出18顶的小高层产品,78平,95平两个户型,预计均价在12500左右,户型非常的不错。如图

2.中铁春风十里

春风十里,80平-102平,本月末即将开盘!舒适两居室、三居室,赠送双阳台!毛坯交付,单价6800每平起,项目位于大连旅顺口区军港附近,海边的洋房,价格只有6800每平,也真的是很亲民的,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户型图可以看下图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