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增加境外美元债券发行额度至18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8-05-13 09:48:32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土地市场

755次浏览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其将全资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额度由不超过10亿美元增加至不超过18亿美元,以及相应地追加担保额度。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泰禾集团曾于2017年7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全资子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公开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美元,首期发行不超过5亿美元,期限不超过5年,并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

而在5月11日召开董事会上,泰禾集团同意全资子 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在境外公开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规模由不超过10亿美元增加至不超过18亿美元,并相应调整股东大会授权事项。

此外,鉴于此次发行债券需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为保证调整后的发行债券事项的顺利实施,泰禾集团同意为此次发行债券增加规模部分追加提供担保额度。

普洛斯设立首个物流生态领域投资专项基金 规模100亿元

5月11日,普洛斯宣布设立国内首个物流生态领域投资专项基金——隐山现代物流服务基金(以下简称“隐山基金”),以专注于投资物流生态领域。

资料显示,隐山基金本期目标总额为100亿元,由中邮资本等机构投资者与普洛斯中国联合投资,普洛斯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平台隐山资本将担任基金管理者。

据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隐山资本投委会主席梅志明表示,基金将在与普洛斯物流基础设施业务互补的快速增长领域进行投资,重点关注利用科技提高物流行业效率的企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截至2018年4月,普洛斯已与全球近20家机构投资者合作,在中国、美国、日本、巴西、欧洲等市场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据悉,普洛斯将致力于通过设立新基金和资本循环的方式继续扩大基金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wyjialiu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