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全国污染源普查大连“三个率先”领跑全省

发布时间: 2018-05-13 08:43:55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5次浏览


  5月10日,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8年普查工作任务,大连市在会上做了普查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污染源普查作为一项重要国情调查,每十年开展一次,影响广泛深远,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构建了“政府主导、环保牵头、多部门共同参与”的普查格局,积极推动机构、方案、经费、人员等各项普查保障工作落实,并取得积极成效,我市普查工作实现了省内“三个率先”:一是率先印发《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通知》;二是率先印发《大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方案》;三是率先召开地市级污染源普查动员工作会议。

  为确保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推进,我市精心组织,以“早谋划、早准备、早实施”为总体思路,提早谋划,制定普查年度计划,在省计划下发的第一时间印发《大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计划》,落实分解普查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为有序推进我市普查工作提供依据和准则;提早准备,超前完成市级清查名录库清洗。市普查办提前调取市农委、工商、税务、电力等部门数据,提前20天完成清查名录初筛和清洗,为县区级普查机构开展清查基本单位现场核查争取了宝贵时间;提早实施,提前完成入海(河)排污口清查和枯水期监测。提前着手组织开展排污口初查,制定排污口监测计划。目前我市已完成全部入海(河)排污口清查和枯水期监测工作。

  污染源普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涉及范围广、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下一步,我市将严把普查时点,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