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5月主编荐房限购当下,更要谨慎选择适合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4-24 07:58:58

来源: 乐居号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楼市限购后,人们对居住品质更加考究,用“卖掉一套,再买一套”的改善性换房模式提高置业品质,对当下选择更为严苛。在目前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房源是一门大学问,未来换房成本很大,使得首套房购房资格价值格外凸显,高品质让居住一步到位这个时期里,除了对房地产所处地段有要求外,购房者更注重房地产配套完善、开发商实力强、景观绿化丰富、建筑品质过硬等因素。

选择品牌开发商

随着现在人消费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接受,选择一个品牌开发商有多重要,的确品牌开发商综合实力是有保证的,无论是建筑质量、物业服务、户型设计都优于普通开发商。

考量交通与配套

如果把房子当做一生的住处来选,那么交通与配套就要重点考虑。交通关系到以后上班是否会迟到,出行是否便捷。如果交通不便,势必会把很多时间浪费在路上。而配套涵盖的内容更多,配套的好坏跟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尤其要考虑教育配套。因为现在的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考虑升值潜力

买房自然要考虑升值,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房子刚买了,房价就跌了。房子升值的潜力,跟很多因素有关,上面说的品牌开发商、交通、配套等都是房子能否升值的重要因素。除了这些之外,更应该关注城市规划、区域发展等宏观信息。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