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库存房源告急!!!比限购限贷更可怕

发布时间: 2018-04-23 08:34:47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67次浏览


库存房源告急!!!比限购限贷更可怕

大连好多最近刚需的购房客户应该感同身受,为什么好多楼盘都是大户型,却很难寻觅到两室的房源?楼盘君整理了一些在售楼盘,发现,确实市场上在售楼盘多为90平以上的房源,小户型的房源非常的稀有,首先说一下不在限购范围的甘井子区,中海凤凰熙岸已经售罄,融创城已经售罄,华丰金山花园已经售罄,春柳公园已经售罄,天下粮仓目前少量88平的两室在售,华润二十四城已经没有120以下房源,中华城领第目前仅有几套86平户型,其他全部是100平以上的房源,万科翡翠四季小户型已经售罄,只剩95平洋房户型,总价格需要140多万。再说一下中山区的东港,很多楼盘目前主力户型几户都是120平以上,小户型的产品基本都是40年产权的,即便有小户型的,刚需客户也很难在东港买房,价格都已经逼近2.5万每平,其次在说一下高新园区,楼盘君打电话给某资深置业顾问,告诉自己有购房意愿,问能否推荐刚需的两室户型,其介绍的全部是龙王塘附近的楼盘,目前两室的户型只能选择海尚明珠万科樱花园亿达蓝山等地理位置偏远的地方,距离高新园区万达广场稍微近一些的楼盘几户也已经没有刚需需要的两室产品!!!

所以,比限购更可怕的事情来了,现在不是该不该买的问题,而是想买已经没有合适的楼盘了,这样的情况,在大连还是第一次遇见,再此,楼盘君提示您:房子只要需要,就在能力承受范围之内尽快购买,当然,能力承受范围才最重要,也不要不切实际的投资楼市,家人的幸福就在你的掌握之中,早买早受益!!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