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连拟创建绿色幼儿园20所即日起至5月末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33:44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6次浏览


大连拟创建绿色幼儿园20所即日起至5月末,自评分在85分及以上的幼儿园可申报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从即日起,我市将全面启动绿色幼儿园创建工作及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全市拟创建绿色幼儿园20所,环境教育基地15家。

绿色幼儿园创建由市环保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本次创建设置了量化考核标准,涵盖环境教育软硬件条件、教育效果、行政管理等四个方面。从即日起至5月末,自评分在85分以上(含85分)的幼儿园,均可申报。为了保证创建质量,各区市县教育部门、环保部门可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统一组织推荐。6、7月份,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对申报对象逐一审核、检查评估,符合创建要求的单位将被命名为2018年大连市绿色幼儿园。

环境教育基地创建由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城建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拟创建的15所环境教育基地覆盖了11个区市县。从即日起至8月末,中小学科技中心、污水、垃圾处理等单位均可申报。9、10月份,市环保局、教育局和城建局组成创建工作专家组,对申报对象逐一复核,各环境教育基地建成并通过验收后,将被命名为2018年大连市环境教育基地。

绿色幼儿园创建及环境教育基地创建《申报表》、申报报告、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等详见大连市环保局官方微信平台“大连微环境”。 记者吴耀辉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