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5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让城市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发布时间: 2018-04-14 09:35:53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8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刘晓华)据省“民心网”统计,今年1月份起,我市供暖综合满意度连续三个月位居全省14个城市首位,去冬今春城市供热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昨天召开的城市供热总结会议上,市长谭成旭深情回顾了工作中令人感动的点点滴滴,并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向各地区负责同志、各级供热办、社区工作者和供热企业表示感谢。

去冬今春供热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各级领导深入一线督促检查,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督查,投诉受理部门及时处理反馈结果,专管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入户摸查问题,供暖企业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圆满完成了城市供热工作。会上播放了《供热管理工作纪实》,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政府和热电集团、裕丰供热集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谭成旭在讲话时说,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是市委、市政府最为关注的民生大事。各地区、各级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辛勤工作诠释社会责任,用真诚服务回应群众期待,“一下降两提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赞同。

谭成旭语重心长地说,去冬今春的供热期画上了句号,但供暖工作远未结束,大家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推动供暖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城市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制定更高的工作标准和科学的考评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供暖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设备更新、改造、维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把推进供暖工作的良好作风传承下来、发扬光大,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信心。

会议通报了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谭成旭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督考,坚决兑现今年“新增10万户天然气用户”的承诺。

会议由副市长骆东升主持,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