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中铁渤海轮渡公司1号渡船延时靠泊

发布时间: 2018-03-03 10:20:48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29次浏览


本报讯(林颖 记者赵蕴颖)3月1日,渤海湾遭遇罕见天文大潮,旅顺和烟台两端港站潮位最低数创中铁渤海轮渡通航11年多以来的历史记录。中铁渤海轮渡公司采取多项举措,确保1号渡船安全靠泊。

当日8时,中铁1号渡船从烟台开往旅顺的航班正点开航,一路上遇到强洋流和顶头风影响,渡船全马力开行。船员在船长盖其福的指挥下,集中精力确保安全航行旅顺港最低潮位达-1.1米,而渡船安全靠港设计标准为+0.1米。如果渡船强靠泊,势必造成在码头搁浅。旅顺西站立即将情况通报盖其福。盖其福当机立断延时渡船靠港。渡船客运主任林颖接到通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18时40分,渡船靠妥旅顺西站,林颖安排客运员组织好旅客下船顺序。所有旅客和汽车司机于18时52分全部顺利下船。

3月2日3时40分,中铁1号渡船由旅顺返回烟台港,又恰逢天文大潮低潮位,最低潮位达到-0.62米。待潮位上涨到安全水平后,港站和渡船密切配合,确保了运输井然有序。天文大潮近期还将影响渤海湾,中铁渤海轮渡公司已采取了周密措施,也请广大旅客时刻注意航班变化。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