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5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甘井子区70.13-140平方米户型8800起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01:51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92次浏览


大连港天下粮仓,大连港集团——大连具影响力的品牌国企,深深的扎根在大连人民心中。2014年,秉承“以港兴市、产业报国”的国企使命,大连港集团强势入主城市中心区钻石海湾运筹首部地产巨著,为老百姓筑造“买得起的好房子”。 项目原址为码头储粮区,地块坐山面海,纯净优良,北侧紧邻30万平甘井子公园,南侧以俯瞰之势接临钻石海湾北岸, 享有山、海、园三重生态体系,仅自然环境一项便可冠绝主城。而由十余条公交线路及未来跨海大桥、海底隧道、轻轨、地铁构架的多维交通体系,则可使业主实现3直通东全城的高效生活。 大连港·天下粮仓位处醇熟生活区,周边商超、百货、医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并享有优质早教机构、重点的优质教育资源。项目规划遵循“高层低密”科学原则,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公园生活区,建筑密度仅15%,绿化率达55%,楼间距更超百米。建筑选用Art deco经典风格,75—140平户型产品以大开间、短进深的室内空间设计手法,实现户户南北通透、户户双景观 配套方面,小区内自有重点中学、公立双语幼儿园,不出家门上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另拥有4000平专属康体会所,内设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等车库等配套,为业主品质生活增色。众多的优势,使得大连港·天下粮仓成为2014年大连楼市具关注度的“公园地产、教育地产、海景地产”。

易和熙园位于大连市最大的淡水湖西山湖的北侧,西山湖公园是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总占地100万平,总投资2.3亿,沿湖建造景观木栈道6公里,毗邻西郊国家4A级森林公园,有“城市之肺”的美誉,项目位于红旗西路和张前路的交汇处,是市内的暖坡台地地貌,北高南低,顶面平坦,充分保证南侧开阔视野和充足的采光。

小区总户数约800户,面积区间55-125㎡,由8栋4-6层的电梯洋房,5栋18层的小高层和1栋公立幼儿园组成,小高层得房率高达85%,多层得房率达88%,具有超高得房率。产品设计类型丰富,有平层产品还有高附加值的上、下跃产品。

中航华府是中航地产在大连的第二次倾力巨著,中航华府坐落于大连市体育新城核心,位于体育中心南侧700米,紧邻西北路。占地面积约11万平米,由高层及洋房组成。项目紧邻大连市体育中心与医疗卫生中心,生活配套丰富。距离地铁2号线卫生中心站约200米,距大连北站3.7公里,交通十分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巨大的发展潜力,让中航华府成为大连难寻的品质居所。

开发商简介: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经过29年耕耘,身为央企的中航肩负起“城市运营者”的责任和使命,与城市共升级,引领城市发展迈向新高峰。29年地产经验,央企品牌铸就精端品质。中航于2012年进入大连市场,2013年在大连城市核心中山路成功开发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中航国际广场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