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周边配套齐全国合锦府均价17500元

发布时间: 2018-01-18 06:19:40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国合锦府(免费看房)项目地处东港商务区G05-01地块,位于长江东路以北港隆路以南,(港隆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整体占地面积1.63万平方米,总建筑
面积7.34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了3个高层和1栋写字楼以及相应的配套公建,总规划379套。


  国合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经国务院审批的国有企业集团。企业的资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也十分丰富,在大连有多个知名项目被人们熟知,例如:
汇邦中心、嘉汇星海、枫合万嘉、国合锦里等。国合集团开发建设的楼盘凭借其信誉好、性价比高、房产增值幅度大等特点,赢得社会广泛赞誉,是值得信赖的开发 企业。


1号楼34层,2号楼32层,两栋楼的1层为公建。3号楼
34层。1号楼为两个单元,2梯2户,面积92-109平。2号楼为两个单元,2梯3户,面积37平-114平。1号楼2号楼为精 装修,3号楼清水交付。
小户型装修标准2500/平,大户型装修标准3000/平。装修房源均价17500元/平米(含装修),清水房源均价15000元/平米,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