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甘区新盘益丰乾城今日销售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09:09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2次浏览


益丰乾城

在售A3、A5号楼!交房时间18年10月份↓

A3:29顶1梯两户

79平两室两厅,双南向

均价8700,

83平两室两厅,南北通透,均价8900,

超高得房率赠送9平

A5:29顶2梯3户

87平小三室,南北向,均价8200左右,

64平两室一厅,双南向,均价8500,

73平南北通透,均价8900

另有实景现房位置B8:11顶小高层,面积114平、128平,超高得房率,均价10500

项目简介

益丰乾城地处大连高铁商务圈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的公园生活城,项目是集改善型居住、休闲度假、生态养老、时尚青年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宜居新区。与两大公园温润相依益丰乾城项目独揽大连城市北部自然风景,北邻前关体育休闲公园,南瞰城市唯一的前关湿地公园。现已开工建设的前关体育休闲公园,规划有高标准跑马场、足球场、网球场、轮滑道、自行车道等体育设施在内的,与项目其仅一路之隔。城市交通系统丰富城市快速路、201国道、快轨三号线、地铁于益丰乾城项目交汇;项目西侧的金前路,直通在建的大连国际新机场;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市中心,北行入沈海高速,便捷顺畅;东达金州新区、普湾新区、开发区更是免除了塞车之困扰。生活配套逐渐完善依据大连政府规划,益丰乾城项目北侧将修建中国北方首个廊道经济圈,现已开工建设,还将建设城市公交枢纽、高标准餐饮、电影院、综合医院、购物中心等高品质生活配套设施。项目内规划有长达620米的格调商街、高端社区会所及3500平米的幼儿园,绿化率35.5%,停车率达到100%。精心于每一个居家细节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集小高层、高层建筑群于一体,由HZS美国豪张思国际大师——豪斯R26;泰勒担纲设计的社区内景观园林,将成就大连高铁板块首席公园生活居住区。现阶段,项目一期已经封顶,住宅户型均为南北通透,一梯两户。94平3室2厅2卫、78平2室2厅1卫,区域内极为,户型多数为南北双阳台,主卧配备景观内飘窗,部分户型赠送观景露台。90平以上户型还设计了N+1多功能空间,可打造为书房、儿童房、视听室等。项目配套多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日本YKK塑钢窗,保温一体化制作工艺、液态花岗岩涂料外墙,一卡通智能体系门禁,盼盼高级安全防盗门…… 益丰乾城,注定在大连北部引发一场前所未有的居住革命。

更多楼盘最新信息,敬请关注今日要闻!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