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华为给员工建房3万套

发布时间: 2018-01-11 07:10:45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土地市场

582次浏览


6000亿元!在华为2018新年献词中,2017年华为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
。是阿里的4倍,是中兴的5倍多,是小米的6倍。


2016年,任正非炮轰深圳房价太高,提升了雇员的成本。这几年,华为一直在逃离深圳。


2018年初,关于“华为低价给员工分房”的消息被广泛流传。网上流出内部资料显示,华为内部在东莞会提供3万套员工住房,只卖8500元/平米,低于市场价70%!(带带装修)按照规定,前5年是租赁,期满后由员工购买(员工拥有完整产权),购买5年后才能转让。也就是相当于总共要10年后才能入市流通。


董明珠在2017年末已经承诺:“格力将给8万员工每人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做到退休(这套房子)我就给你,产权百分百归个人,房价再高跟你没关系。”


之前有消息说马云在杭州建了380套福利房,凡是符合在阿里工作满三年且实际工作地点在杭州,且在杭州没有住房的P8/M3及以上层级员工。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