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今年继续减半征收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发布时间: 2018-01-11 06:58:32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461次浏览


本报讯(程丽华
记者巴家伟)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自2018年1月1日起,对我市纳税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继续减半征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每年可为大连市小微企业减免两税近亿元。2017年,市地税局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充分发挥税费优惠在宏观经济调控和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累计为纳税人减免各项税费118.6亿元,增长40.2%。税收政策惠民力度空前的同时,该局2017年税收收入仍增长了6.5%。收入增长体现了该局对大连发展的使命感,减税增长则体现了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69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26个办税事项“不用跑”;办税资料大幅“瘦身”;房屋交易办税一窗式办结,平均等待时间由数缩短到20……近几年,减税降费和优质服务一直是市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着力点,以网速带动服务加速,解决企业的堵点、难点,电子税务局的全新上线让不跑大厅、办税不见面逐步成为常态。


中小企业占我市纳税户的九成左右。扶持其发展,确保税惠政策落实到位,是市地税局服务的重点,在2017年度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6个一级指标中,我市两级地税机关减免税相关工作位列全国第二。小微企业新政实施后,上一年度不符合条件,本年预计可能符合的小微企业,季度预缴时也能享受优惠政策,并且不需要调整应纳税所得额,只需看利润总额达到标准即可。


市地税局不断探索大企业管理与服务的新思路,逐步建立大企业风险任务的应对机制,健全大企业税收服务体系,通过“大企业服务专家团队”、“大企业直通车”等服务品牌为大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确立了以“千户集团”为主体的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对象。3年来,我市1311家“千户集团”成员企业累计入库税款305亿元,平均每年入库税款约占地税税收收入的25%。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