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中山区与上海静安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发布时间: 2018-01-08 07:33:45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6次浏览


本报讯1月4日,中山区党政领导带队的“对标上海学习团”分“经济发展学习组”“城建管理学习组”和“党建和社会建设学习组”三个小组赴上海静安区深度考察,并签订《上海市静安区与大连市中山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按照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今后两区将在体制机制创新、城区功能提升、产业项目合作、公共服务管理、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还将按照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互访制度开展深层次长期合作。


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中山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侧面、多层次学习考察调研活动,学习考察上海经济发展、机制体制改革、特色经济发展、群团改革、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口合作事宜,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赴上海对口学习考察共19次。编辑全面对标上海学习材料,邀请上海专家教授为全区干部作专题报告。邀请大连本地专家、企业家就中山区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愿景进行座谈。加快复制推广一批上海行之有效的改革创新举措,加快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民营经济发展、对内对外开放等各方面的体制机制创新。


抓住机制体制创新这一根本,中山区启动了“益治理”平台,通过整合全区党政部门数据资源,实现多部门信息资源共享、协调联动管理,解决百姓诉求。在社区试点推广弹性工作制,满足群众八制之外的办事和活动需求。行政服务大厅将89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集中到大厅统一办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
行政审批O2O”模式。实行科级干部编制动态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重点围绕433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创标达标,全力推动品质立市先行区建设。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