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新时代、新目标、新政策 年房地产大幕拉开

发布时间: 2018-01-04 08:05:39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2次浏览


有专家称:中国楼市进入新一轮的周期,本轮时长或许将达20年。未来的行业走势如何?九个字,“新时代、新目标、新政策”!


2018-2019年,是“新时代、新目标、新政策”的元年,是“新旧之交”的节点年。新时代的地产行业目标是——“住有所居、房住不炒”,完成目标的手段路径是——“行政调控+宏观调控”、“长效机制+租购同权”。


在这个目标和路径上,很多游戏规则正在发生变化。现在的房地产产业,更是一个巨大的综合体。不仅带动着建筑、建材、家装、家居和家电等60多个产业的发展,也向服务业等第三产业拓展。在互联网影响下,房地产与商业、教育、文化、旅游、金融、大健康等产业加深融合,内涵更加充实。


新的一年,我们有很多“大戏”要看:房产税如何推进,有哪些明确的征收原则出台?房地产行业寡头竞争格局已显现,“收并购”的步态如何,本土中小房企又该怎样赢得生存空间?大连土地市场热度不减,二级土地市场将有怎样的风起云涌,2017年四块“”将有怎样的表现?长租公寓“小荷才露尖尖角”,房企将如何入局并布局?继东港、高新板块之后,哪些区域将成为今年的成交“大户”?大连房地产销售总量能否延续上扬态势,创造新的突破……


2017年房地产市场留下的悬念,2018年将逐个揭晓。大幕已经拉开,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