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万科旗下印力集团首单CMBS深交所挂牌

发布时间: 2017-12-15 07:45:1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3次浏览


  14日,由万科旗下商业平台印力集团作为发行人、中金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及主承销商的“中金-印力深国投广场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CMBS是指以商业房地产为抵押,以相关物业资产未来收入为偿债本息来源的资产支持证券产品,是企业资产证券化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传统开发业务利润趋薄、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从严,资产管理和金融创新将成为房地产企业寻找利润增长点的新方向。


  在商业地产资本化方面,万科已较早开始尝试。2015年6月26日,万科就联手鹏华基金试水国内首只公募REITs——鹏华前海万科REITs。此次“中金-印力CMBS”是印力集团成为万科成员企业后第一个资本市场融资项目。


  2016年,万科收购印力作为其商业地产平台,协助推进万科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目标,万科旗下商业项目加速纳入印力管理平台。目前,印力管理资产项目100个,总建筑面积达850万平方米,布局六大城市公司,管理着遍布在全国40个城市的商业项目。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