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90%的人其实还不知道怎么选房!

发布时间: 2017-11-29 10:38: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置业

4700次浏览


对于这一代买房人来说,房子不再仅仅是老一辈眼中遮风挡雨的避风港,更是提高生活品质、提升社交圈层的必需品。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大多数购房者对住房的综合需求也在日益提高。住房除了居住功能外,还必须要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软性需求。从“买房子”变成了“买生活”。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知名的大品牌开发商成为购房新趋势。

品质生活就是完善配套尽在掌握

只要住在城市中,就会面临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若是工作在中心,居住在市郊,那么地铁、轻轨和几个公交车站台都是必要因素。如果工作就在家附近,那么恭喜你,你将节省生命中十分之一的时间用来丰富自己的思想。

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这开门七件事意义便不复存在。房子周围的购物、休闲、娱乐等商业配套不可或缺,从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银行、早餐店,生活大小需求都有处解决,而且不要太远,这便是理想的社区生活。并且要尽量在5公里生活圈内买房,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成本和生活成本。就算没有大型商超,也要有丰富的小商业街区,满足基础的购买需求。

也许您购买了80平米的住宅,但可以享受社区配套的游泳馆、休闲会所、健身房、茶室等休闲设施。无论是聚会好友来访,还是商务宴请,随着休闲、社交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功能将成为居住区不可缺少的配套设施。所以,有了这些配套,您所享受的生活空间就会远远大于80平方米。这才是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安心居住首选知名品牌

如今期房遍布,开发商实力参差不齐,从中选出一个质量过硬、居住体验舒适的楼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时候不妨到同一家开发商开发、已交付的楼盘里去找线索。比如房屋的质量、业主的居住感受、小区环境,绿化率、景观设计,物业管理等设施是否完善,物业能否尽职尽责。

大连楼市快速发展的这十多年,吸引了一大批知名房企进驻。其中就包括恒大集团。对知名企业而言品牌就是一种承诺,从规划、设计、用材、结构、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要达到一定的品质要求,有可识别的自身特色。

房产市场,购房者最怕买到产品品质在描述中一朵花,在现实中一堆渣这样的楼盘。而更多的业主曾遭遇过严重的配套拖延症。因此,选择一个口碑好、质量优,没有后续问题的开发商非常重要。

自恒大地产进驻开始,陆续在大连市场推出多个作品,每一个都以恒大特有的的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民生地产”的理念打造真正以人为本的居住空间。

买房子是“住”的表象,买生活才是真正的投资。因此在选择时必将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也许这套房子就是品质生活的开始。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