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还在等房子回落?可能这些事实要让购房者失望了!

发布时间: 2017-10-17 08:57:58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其实从现在各个城市的房屋成交量和各类针对房子的调整措施看,是有很多购房者选择“等待”或相信房子会回落,从一份问卷调查能看出有10.3%的居民预期下季度房子会“回落”,尤其目前多数热点城市呈现寒冬状态,网签量不断下滑。


  


  像黄金周的前6天北京新房网签78套,二手房23套,平均来看这份成绩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值,而上海在这六天里的新房网签量为147套,同比回落78%,从今年1月到9月整体来看,像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平均成交量回落40%,这些内容更加证实购房者观望态度浓厚。

  但是另一个需要承认的事实是,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排名前10
的房企在1到9月的整体销售规模达到50046.2亿元,同比上升36.7%,业绩提升明显,尤其需要注意的是TOP10房企的门槛首次超过千亿,达1010.3亿元。


  


  截止到本月12日,从三强房企1到9月的销售业绩来看,他们一共卖出了1万亿元的房子,这一数据还不够引起购房者注意?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劝别买房,不少大佬的意见也是“现在别买”,例如马云、李嘉诚,连在房产市场摸爬滚打几十年的王健林都宣布退出,他们的态度真是异常明显,但是本月12日发布的一份胡润百富榜显示“恒大许家印首次成为中国首富,2016年的首富王健林身家缩水600亿位列第5”,这是王健林五年来第一次未进前三名。


  不论今年的中国首富还是去年的,这些人都和房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土地确权后很多农民将无法再建房,例如宅基地转让后无法再申请,那么就无法再盖房,还有户口迁到城市的居民没有了农村宅基地的使用权,怎么再回农村盖房,所以未来在城市有购房需求的人仍大有人在。


  买房这件事最终听谁的都没用,还是要看自己的真实情况,如果你现在有能力又有需求没必要等着未来的房子,谁都不想经历全款买房的钱变为首付,还有如果现在谁劝你别买房,请先看看他是否自己已经买房了!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