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你的贷款用提前还吗?不要再纠结了,这样做最划算

发布时间: 2017-10-17 08:50:52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01次浏览



  买房这个话题一直不断,面对如此高的房价,很多人是无法承受的。有一句话说,“一入房贷深似海,从此大山压上身”,在买房的大军中,多数朋友都选择了贷款,即使有钱的朋友也不愿意把全部资金压到一套房子上,因为还有其他的投资方式。然而有一群人,总想着把贷款提前还了,觉得加上利息,自己压力太大了。

  但事实上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提前还贷,对有些人来说,提前还反倒吃亏。


  


  一、哪些人适合提前还贷款

  二、哪些情况不建议提前还贷


 


  三、提前还贷有三种方式可选

  如果你决定提前还款,不妨先到办理按揭贷款的银行去咨询和提前预约,不同的银行对提前还贷有着不同的规定。一般而言,在借款期内,贷款发放满一年以后,经银行同意,借款人可书面申请提前归还部分或全部贷款。有的银行还规定提前还款需要交纳1%的罚息。提前还贷有三种方式可以选:

  第一种,全部提前还款,即客户将剩余的全部贷款一次性还清(不用还利息,但已付的利息不退)。

  第二种,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节省利息较多)。

  第三种,部分提前还款,将剩余的贷款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减小月供负担,但节省程度低于第二种)。



  最后要提醒的是还完贷款后,房产持有人务必要记得办理撤销抵押登记的手续。如果这个手续不办,将会影响以后房屋的产权交易、继承等。对比以上内容,你还用提前还款吗?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