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秋交会买房别忘了领政府“房补”

发布时间: 2017-10-16 08:07:43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10次浏览


 今天是本届秋交会的最后一天,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秋交会买房别忘了领政府“房补”,“房补”需要在房交会现场完成审核手续,千万别错过。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夏季房交会开始,大连市对展会买房者给予政府发放的补贴奖励。本届展会上,买房的市民仍然可以领取该“房补”。凡秋季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的市民,可以享受90平方米(含)以下每平方米50元、90平方米以上每平方米100元的现金奖励,最高可达3万元;此外还有人才购房补贴以及卖旧买新的购房奖励政策。要拿到展会买房给的奖励,需要在房交会现场完成审核手续。


  展会上办理领取的手续分为两步。第一步首先是看好了参展房企的新房,在和开发商签订购房买卖合同之后,填写四联单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成交确认书》。第二步是购房人在参展楼盘的售楼员的陪同下持合同到展会现场专门设置的“购房成交审核处”,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办理审核盖章确认,而购房人需要妥善保管好成交确认书的红色一联作为领奖凭证。


  办理领取奖励需要参展房企将成交房源在房交会结束十五个工作日内办理房屋买卖合同网签登记手续。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接到开发商的通知之后,带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登记为村组的需提供村委会证明)、不动产权证书、房交会成交确认书、中国银行银行卡这5种证件,到位于西岗区黄河街88号的五一广场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